沒有辦法說什麼
沒有辦法做什麼

有點被感染的...空洞...

我是個膽小的人
一直認為
只要不放太多 就不會失去太多
但是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
我只能感受 不能體會

你問我的問題
我無法回答
我說...大概會像是失去全世界...
但是我根本不敢去想像什麼是失去全世界
我很害怕
害怕到寧願一開始就不要擁有全世界
我知道這樣是 不好的 不對的...但是沒有辦法掙脫...

我不會安慰人

所以只能靜靜的聆聽

知道你很難過
知道那種感覺
知道那種失落感
知道那種沉重打擊

不用急著去做什麼
也不用急著好起來

慢慢來吧...

雖然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都做不到
現在還在痛的你 應該也不可能聽進去
不過
別讓一個人的錯誤
否定了其他所有人的真


睏到語無倫次...天要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