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真是個狠角色
我發誓我一開始只是想要偷翻一個小時就去唸書的
等我回過神來
週末已經過去
我的肩膀酸 頭也酸 手也酸 眼睛也酸
旁邊躺著一本見底的哈利波特...
羅琳最喜歡的一本?
我也覺得這本真的寫的非常棒 劇情超緊湊
可是...

我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第一集開始
鄧不利多的形象一直定位再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角色
悄悄的抓住每個人的信任
然後開始讓讀者和主角一樣深信 只要這個人還在 什麼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也許JK羅琳是為了要讓哈利成為貨真價實的主角
讓他自己去面對屬於自己的戰爭
但是 但是
我還是不能接受鄧不利多像一個平凡的老人這樣輕易死去Q口Q~
畫上一個句號
結束了
沒了
好難過好難過
從來沒有哪個書中的角色死掉讓我這麼難過
今天睡醒還是好難過啊
明明是書裡的角色 卻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
就算不是真的存在的人 無法取代就是無法取代啊!!
喜歡的角色都死光光了 叫我怎麼期待下一集啊啊啊啊啊
還我天狼星
還我鄧不利多
{耍賴哭倒}
可是...還是非常期待火盃的考驗的電影
預告實在太讚了
音樂也超有魔戒的feeling
而且天狼星和鄧不利多都還活著Q口Q~{這才是重點??}

>>>

做完實驗

仰首看天空 風聞起來有冬天的味道

不想迎接冬天

總覺得上一個冬天離我好遠好遠 好像從沒來過...


洛印
一個人回到這裡
多久之前對自己的承諾
昏黃的燈光
陡峭狹窄的樓梯
滿是留言的牆
曾經真的盼望某個不為其他理由真心尋找我的人
會憑著沒有約定的默契找到我
那個人從不存在
又好似一直存在
"如果哪天我失戀了 我一定會不計代價抓一隻最大的娃娃 帶著它來這裡陪我共進晚餐~"
那時候好像是這樣跟貓說的...然後我們再也沒有一起來過
但是這次回到這裡 為了什麼呢?

我以為這裡足夠把我藏起來
沒有人可以在這裡打擾我
偽裝在燈光下 躲藏在自己的思緒裡面
可惜 直到人散去之前 都比我想像中的嘈雜
但是我不在乎
很高興我在這裡
彷彿回到一個熟悉不已的地方
沒由來的覺得安全

我想到上次一面發著抖掉眼淚
一面在市區騎車奔馳
不能回家
無所適從
唯一想去的地方
唯一想停下來的地方
只有這裡
但是我硬生生的拒絕給自己軟弱的機會
掉頭回學校

回神
翻著老樣子的木盒menu
點了吃不膩的同一套餐
思考自己在兩年後的今天又回到這裡的原因
也許
這會是一個屬於我和我自己的秘密
為了完成未完成
還有一些難以言喻的理由
服務生還是那樣俐落的在樓梯上奔上奔下
我還是一樣艱難的攀著扶手爬行
沒有約定的約定
越是恐懼害怕 越是渴望獨自一人
回歸
平靜
微笑

這只是個過程 不是目的

>>>

想到你說的夢
你說你擔心我們再鬧翻

其實
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要還在乎
就不會有那一天

要是真的有那一天
到時候你早就不在乎了

不是嗎?

所以
沒有什麼好怕的
未來就是這樣

昨天的夢裡
我記起你跟我說的事情
我又看到三個人並排行進的畫面
不同的是
她拼命往前走 無視我的呼喊
我死命的拉著你想跟上 你卻不動於衷的慢慢行走
你們始終都只願意維持自己的步調
希望對方配合自己的步調
我在中間 慌亂的想讓三個人重新並排走
但是 做不到

醒來
我笑了
其實我們還是並排走的
只不過...是直的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好長的文}
遇到了一隻黑貓
牠抬頭和我說話
賜給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