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8,10。
(八月份貓旅。with 小雪、滄、月。)


和其他的貓旅比起來,這是個為時不長的小聚會。
只因一直還沒機會和小雪看貓咪,也還沒把做好的作品送給滄月。
於是約週五大家下班後,在中壢首選想去的貓餐廳簡單吃個晚餐。
一魚多吃!(錯)


---


最近有嚴重睡眠障礙的我,還是很疲憊。
張眼簡單盥洗,
推門而出是過了四點太陽還火熱的、可怕夏天。

為什麼某些男生總覺得隨口對女生虧幾句很有趣呢?

要不是趕時間,真的越來越討厭把車停在火車站旁邊的寄車處。
每次都一定要扯些五四三,而我都是急趕車沒空找車位才會去,沒時間囉唆,不然實在很想發飆。
今天也是類似的狀況。

臉上寫著『我的火車再3分鐘就要開走了』的我,疾馳而入...。

店家嚼檳榔的男子︰幾時拿?
我︰晚上拿!
店家嚼檳榔的男子︰晚上喔、那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啊?(口氣輕浮)
我︰吼、我趕火車啦!
店家嚼檳榔的男子︰趕火車喔、啊早說嘛、讓妳停樓下啊。
我︰...。(不發一語直接把車飆到一樓空位停下)
店家嚼檳榔的男子︰有沒有對你很好啊!(走過來、口氣輕浮)
我︰...。(轉身抓過單子就往車站狂奔)

我的火車真的在一分半之內就會跑掉了!
好險準時衝上去。但心中厭惡感十足。


---


和小雪約在中壢後站。
滄月則等下班後才會來咖啡館會合。

我們兩人一面研究路名一面張望往前走(都有乖乖做功課XD),
依照在地人阿滄的說法,出後站左轉走走走,
爬上一個『很明顯的上坡』之後,在一條『很多車會走的路』右轉。

呃...?

總之,我們爬上了一個『我們覺得應該頗明顯』的上坡。
走了一點距離後。
眼前那條路,剛好有三台摩托車+一台汽車接連著轉過去!
我大叫『那想必就是傳說中很多車會走的路』,於是、就右轉了。

結果。
天啊、竟然還真的這樣就找到了,福州路就在眼前。(默)
我都做好迷路的打算了啊。

一路順利,除了那個很自由的路口嚇到我跟小雪之外。
那個地下道上來的路口也太混亂!
好幾個道路交錯在那裡,竟然只有閃紅燈和閃黃燈!
誰去建議一下,那邊真的很需要一個正常的紅綠燈,不要再閃燈了好嗎,閃燈沒有人會停車的啊啊啊。


---


突點義大利美食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電話:(03)428-2972
店家部落格: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





一進門我們兩個就,啊...。(溶解樣)
有沒有看到尾巴是糊的?因為牠搖個不停-/////-。




有事先訂位,店家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座位,陽光照進來角度很漂亮。
但是只要離開座位一段距離,都因為店內太暗而拍不出好照片,十分可惜。
(相機老舊)

在點餐前我們被耽誤了非常久。
趴地的小夫不一會兒便往我們身邊的落地窗暴衝,
掄起貓掌,啪搭啪搭的拍打窗外無辜的蝴蝶...當然是、撲不到啊XD。
於是牠不能理解的,盯著窗外好久。




---


Menu。
主餐選擇蠻多的,而且每一種都可以做成燉飯耶。
看到一整串紅色字體寫著燉飯、燉飯、燉飯...突然覺得我家UU來了一定會很樂。
於是點了個松子青醬牛肉來試試。




因為窗邊光線充足,結果今天拍的最漂亮的是餐點Orz。
已經被消滅兩塊的麵包,脆脆的很好吃。




我的松子青醬牛肉燉飯。
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吃起來蠻飽足的耶。




小雪的焗烤...奶油什麼的麵。
最讓我嘉許的,加焗烤的方式。
焗烤額外加價,其他許多店家,幾乎都是把原本的義大利麵加個焗烤在上面。
但是突點咖啡館有把麵換成筆管麵!貼心大加分!




主餐都蠻美味的。
重點是看到別桌客人端上鬆餅時,我和小雪都差點尖叫了。
天啊天啊天啊、超級無敵豪華的鬆餅啊啊啊。
(看著桌上兩份主餐沉默半晌)

等滄月到了一定要加點。(斷然)


---


店貓有三隻,小夫、Nimo、Tatami。其中我特別喜歡小夫。
原因不外乎是...牠有一個很胖的肚子。(無良大笑)
你們自己瞧瞧。



小夫︰(飽嗝)我再也吃不下了...。
我腦中完全自動聽到這樣的旁白配音XDDD,那個摸肚的動作超像中年男子啊XDDD。

還有、還有。
小夫睡翻在櫃子邊,超像瑪奇那隻翻肚滾滾貓。
我爆笑狂拍照之餘,小雪則趁機摸牠摸了好一陣。






關於小夫的肚子,大家一定要看看店家的這篇網誌。
太經典了、太可愛了XD!
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post/27123529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