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切換唯獨模式前最後一刻。
我即將,將這裡封箱打包。

自從知道無名即將關閉後,不得不承認自己頓時失去動力,
對於步步逼近的時限恐懼,也對點開自己的頁面恐懼。

謝謝陪我走過這幾年的無名小站。對我而言,這已經不單單是一個頁面。
而是一個無話不談的密友,
一個窺知我所有私密的至交,
一個我唯一習慣與之對話的對象,
一個『一直都在』。

謝謝所有將這裡變成生活閱讀一部分的你們,
謝謝所有知道我不擅與人分享,於是透過追逐文字的方式來了解我的你們。

新網誌仍在審慎思考,搬遷和整理恐怕也會需要大量時間,估計無法如此迅速。
肯定會繼續書寫。
但我不是個能很快接受新事物的人,我還需要時間。

屆時一定會再通知大家,並設置站轉站。

再見,and,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