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如下。


玩賞前。



玩賞後。



附加功能是有音樂和旋轉的最幸福!
順便一提,我最想收到的時間點是聖誕節。
(但是聖誕節千萬不要再送我了...。)


恭喜得獎人︰阿滄、那丁、若若。


然後也有人說,因為怕妳收到太多個,所以就先不送這個了 ~
(確實,收到很多個的話,搬家我會非常困擾...默。)
也是很感謝這份貼心。
但好險沒有所有人都這樣想,不然我就一顆也收不到了XDDD。

總之,猜謎大賽圓滿落幕,謝謝大家配合我的任性,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