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正妹把我的頭靠在她的胸上、胸上、胸上...(自動回音)
呀啊、好幸福啊啊啊,青春點數+100000啊啊啊啊>///<❤❤❤


眾人︰貓的大叔模式又全展開了。


咳。
為了維持本網誌清新純潔的形象,還是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今天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中午陽光明媚。
獨自享受了一部好電影、買了點小東西、想順便去修個瀏海洗洗頭放鬆一下。
因為只是簡單弄,就沒特地回去原本習慣的那家(何況我的設計師去生了Orz),
打算徒步就近在市區弄一下。

隨意走進了一家價位OK的連鎖店。
我的設計師是一個好溫柔、好細心的正妹。

有很多貼心的小舉動我都看在眼裡。
例如,
她拿紙杯裝茶過來時,見我擺著,會拿一張衛生紙替我將桌上的茶杯掩住。
(髮屑就不會飛進去了!)
例如,
她幫我洗完頭之後,竟然問了我...妳需要棉花棒嗎?
(耳朵用毛巾擦了,裡面還是會濕濕的!)
例如,
回到座位上,她立刻又去抽了衛生紙來,讓我可以擦鬢角的餘水。
(有些用毛巾擦不好的地方!)

例如,
她在我的頭上包了兩條毛巾,要把水吸乾,
大概是力氣不夠吧,
所以是把我的後腦杓枕在她...嗯,很柔軟的地方,然後用雙手+手臂在毛巾上加壓。
對、沒錯、就是你想像的那個畫面,其實是很自然的動作。
但是別忘了,她有,加壓。

靜默三秒後。

感覺被很溫暖的東西包圍。
這種神秘的觸感哦哦哦哦。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這是在內心的吼叫。)

然後我心中立刻萌生一個疑問。
那個。
我是無所謂啦。
可是。
溫柔正妹啊。
...妳該不會對男客人也這樣吧。
囧。


眾男性︰貓妳立刻馬上告訴我是哪家店。(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