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2,9。

這位就是我親愛的烏克喵喵❤

好可愛❤
好可愛啊❤❤❤
好可愛啊啊啊❤❤❤❤❤

(進入沒意義的吶喊迴圈。)

相信各位已經看我MSN狀態掛很久,
這把是 Lanikai lu-21s 的烏克麗麗,經由minima的阿信老師彩繪完畢。
它不是吉他唷,
只有四條弦,而且迷你很多,音箱的部份大約只有課本大小。
從1月中開始陸續和老師溝通圖案和選琴,
接著卡到過年,於是等到2月初終於拿到囉。

順帶一提,有沒有覺得我的烏克喵喵長得跟某張照片很像呀。
對、沒錯、就是它喔。
快張大你的眼睛找一找,就在此網誌。

恕沒有開箱文。
因為太迫不及待,我直接破壞箱體取出了內容物。
嗯,你們懂的。
以上。

笑臉貓。
紅玫瑰。
紫蝴蝶。
這是專屬於我的、專為我畫的琴。

因此格外懷著情感。

就算當天沒時間彈,也一定要從袋子裡拿出來見見它。
回家時我對它說我回來了。
睡覺前我跟它說晚安。
單方面的,很多時候是不出聲音的,在心裡說。
是否我終於,開始找尋情感出口,向我討厭的無生命體。
(雖然我也不認為對於生命體我就會付出比較多情感。)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很久沒有這麼喜歡某項東西,
也很久沒有具體『擁有』什麼的感覺。

我不會和它說太多話,因為我知道它沒有耳朵也沒有心。
自言自語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但是我會像那個快被我遺忘的小女孩一樣,
細心地照料它,回憶起用心去珍惜的感覺。

然後,嗯,要好好練琴了。







照片引用自阿信老師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matw&book=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