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3 眾人"踩"草莓之旅---

<明亮早晨˙台北˙新竹>
聽說大家七點鐘就起床
很準時八點就去拿蛋糕
也很準時八點二十分集合完畢了
還分秒不差的把遠在新竹溫暖被窩的我電話喚醒
好吧
UK在電話中被我殘忍的唬了一下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懂的...
意識模糊之際
人為了多睡5分鐘
可以不擇手段啊啊啊啊啊>口<
你們懂吧?懂吧懂吧懂吧!!??
{眾毆}

總之

一切看起來這麼難得的有效率
醒來之後
剩餘的時間
完全足夠我悠哉盥洗完畢
發呆發個10分鐘
超緩慢在臉上精雕細琢
然後以30~40之間的速度騎車到市區
寄完車再散步過去
都絕對絕對能趕上10點的集合時間

不過後來才聽說
小寇你竟然睡過頭?{挑眉}
所以大家9:20才撘上車?{再挑眉}
而且...你最後還˙沒˙有˙來???{眉毛挑到極限}

所以
結論是我在新竹火車站等了50分鐘ˋ口ˊ
{怒鞭小寇}

所以
結論的結論是
吸血鬼在苗栗火車站等了兩個小時...
{眾人被吸血鬼滅口}
{死}

我只能說一環扣著一環啊!
加上...
我們都以為苗栗離新竹很近耶
想不到我們竟然在客運上龜了一小時有Orz
而且竟然要114元!?
這價錢都能從台北搭到新竹了啊!
我再也不要搭苗栗客運了ˋ口ˊ

恩...
雖然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有它存在啦
{聳肩}
{被所有外地人目光穿孔}

---

<日正當中˙苗栗>

萊爾富的那個店員好可愛喔>ˇ<

咦...
以上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
由於要提早幫吸血鬼慶生
真是感謝萊爾富的女店員啊{淚眼}
她答應讓我們埋伏在店裡面
捧出快要溶化殆盡的蛋糕插好蠟燭
於是我打電話去欺騙吸血鬼我們在買飲料
然後讓UK去把她領過來

吸血鬼: {殺氣騰騰衝進便利商店} 你們竟然遲...
貓: 1˙2˙3 {燦}
眾人: 祝你生...
吸血鬼: 啊! {光速消失在門口} {頭也不回往前一直走}
眾人: ......................
貓: 回來啊啊啊Q口Q {捧著蛋糕苦苦追趕}
望: 吸吸啊Q口Q {跟著苦苦追趕}
UU: 蠟燭會熄...掉... {同樣苦苦追趕}

---蠟燭即刻熄掉---
眾人: ......................

總之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把吸血鬼重新推回溫馨的萊爾富
然後重新點上蠟燭
貓: 好 你可以許願了>ˇ<
吸血鬼: 呼...{一秒}
---蠟燭即刻熄滅---
眾人: ......................

我說
你這個願望根本是超光速吧!
而且前面兩個要˙說˙出˙來˙啊ˋ口ˊ

拿著蛋糕奔來奔去有點累了
大家也懶得多去管蠟燭的事情
於是群聚到外面走廊開始分解那個蛋糕
還先切了一塊給可愛店員
UK: 她不會收吧?
貓: 你去她當然不會收{冷眼}
UK: .....
貓: 我會讓她收下的{頭也不回}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拿進去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吧?
噓...這是我和她的秘密>///<
{被眾人毒打}

一群人很有氣質的在走廊狂吃蛋糕
然後一個個獻禮

UK你真是送的太...正常了啦{擺手}
話又說回來
我不想像你去買蘭蔻的唇蜜和CD的香水那情景啊啊啊{抱頭哀嚎}
想不到你竟然懂這些= =+

再來是小望的72%巧克力
我們共同的疑問都是...你幹麻不乾脆買99%的啊= =+
吸血鬼: 嗯哼?小望...還好你沒有買99%的 {優雅的寒笑}
眾人: ...{抖}

比較正常的禮物都送完了
我只好默默掏出...
那曾被懷疑是毛線棒 又被懷疑是鼓棒的神秘武器
牛頭牌敲背不求人啊!!!!!!
吸血鬼: .....
貓: {燦}
吸血鬼: 這˙是˙什˙麼? {猙獰...不對...優雅微笑}
貓: 敲背的啊!
吸血鬼: .....{掉入無底的沉默}
除此之外
還有上次和任性貓去逛街時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吸血鬼的耳環
雖然她看到那個羽毛之後
顯然往無底的沉默更加光速墜落
我真的覺得那個羽毛很特別啊=3=

送給UU的情人節禮物也變成大根牌敲背不求人了XD
祝你永不腰酸背痛{何?}

鯊魚你送的禮物太讚了XDDD
是貓掌啊啊啊
雖然吸血鬼一臉寫著<為什麼我每次都收到這種東西>
還是很歡樂的戴上它撲打鯊魚

肉球的部分有點硬
不過這手套毛的觸感真的超優
真是美味可口啊啊啊>/////< {何?}

UU不愧是大根派的
連禮物也是大根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大根有女生!
頭上還有一朵花啊啊啊XDDD {笑翻}

---

<烈日高照的午後˙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太陽真是太大了吧
快蒸發了啊啊啊
這還算是冬天嗎!!!???

胡鬧了一陣過後
被拐來繞去的客運載過一段謎樣的山區
終於抵達目的地
我們今天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在搭車啊啊啊Orz

草莓文化館好可愛喔>///<
樓下有一間滿滿都是草莓商品
草莓蛋捲˙草莓凍˙草莓酒果˙會膨脹的草莓糖(聽說是增添飽足感?)˙草莓布丁˙各種草莓巧克力
還有好多好多 記不太清楚了
總之
這裡一切物品的發語詞都變成草莓兩個字了
還聽到有人在詢問...
客人: 請問你們這邊有草莓醬油嗎?
店員: 草莓醬?
客人: 草莓醬油!
店員: ...呃...不好意思好像沒這種東西呢˙˙|||
聽起來很扯
不過當我在架上看到草莓板條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什麼都不奇怪了Orz

我們還出去廣場參見了一下草莓香腸和草莓貢丸
大部分人只有參見而已
因為
UK吃了那個草莓香腸 說是很像香腸加上一點草莓醬
我們就集體卻步了
依此類推
我想貢丸也免了吧Orz
而且貢丸的價格讓我不想去買它...
{其實這是重點XD}

二樓有一小攤草莓飾品
錢包和吊飾之類的
有個草莓和貓咪臉混在一起的吊簾還挺可愛的
其他都普普 激不起我的購買慾
{謎: 激起了才糟糕吧!?}

三樓是草莓生態展示館
一踏進這層樓我就發現我們六個人之中明顯產生斷層
那邊有很多看板
上面是中英文的複雜解說
下面是大大的草莓圖片
UK和小望幾乎都是往上面研究
吸血鬼和UU和我幾乎都是往下面走馬看花
鯊魚幾乎都往左右看

結論:
UK和小望不是人類
女生們都溫柔優雅可愛
鯊魚...啊你是在發什麼呆啊!? {戳醒}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吸血鬼徹底黏在一面充滿草莓的牆壁好久
那邊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級可愛啊>///<
可惜上面的看板太礙事
我們必須蹲的很低才能拍出背後一堆草莓的感覺=3=
{謎: 明明看板才是重點吧?}
後來還有家長帶著一個很可愛的妹妹經過
我很努力拿著相機想捕捉她和草莓的合影
不過...
我相信這妹妹一定是個過動兒ˋ口ˊ
整個扭來扭去像隻毛毛蟲
小朋友的媽媽: 妹妹站好...阿姨要幫你拍照啊!{燦}
貓: {力持微笑}
小望: 阿姨XD
UK: 阿姨XDDD
鯊魚: 阿姨XDDDDD

貓: = =+
小朋友的媽媽: 呃...那個...姊姊!姊姊要幫你拍照喔!{更加燦爛}
這位媽媽
傷害已經造成
妳現在改口已經太遲了ˋ口ˊ#
好吧
看在妹妹很可愛的份上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你
{轉身把小望從三樓推下去}
噢好吧
我怕馬路被炸開深100公尺的大洞妨礙交通
小望 這筆債姑且先欠著

四樓是一個...一個...那地方叫什麼啊Orz
{被眾人鞭打}
天哪
我真的睡一覺就想不起來那邊叫做什麼了
總之是一個乾淨的吃東西的地方
門口有好大的草莓酒冰沙招牌
我們點了一些奇妙的草莓料理
草莓義大利麵˙草莓披薩˙草莓捲餅
還有好大好大可以六人分食的冰...叫做...
草莓冰!
{眾毆}
這個我也忘記它叫做什麼了嘛>口<{淚}
剉冰上面很奢侈的堆了滿滿的切片草莓
再舖上冰淇淋和煉乳
堆的好高好像一座山...好漂亮呢!
咦?它是不是叫做草莓富士山???{苦思}
總之
一端上來的瞬間...
整個就是哇!!!!!~然後眾人的湯匙就蜂擁而上了...
我說...你們這群人...克制點啊ˋ口ˊ
拍照!
我要拍照啊!!!
揮開眾人之後 搶拍了幾張照片
還請旁邊那位繞來繞去看似很閒的男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他很開心的說我的相機和他的一樣XD
這個冰真是太優秀了
大家有來一定要吃這個
{大推}

其他的料理大概就是嚐嚐鮮吧
UK說草莓義大利麵異常的協調
不過基本上他本身就是個不太協調的人
所以這句話要打點折
{被UK追殺}

草莓捲餅在小望的蹂躪下
看起來很像打翻的手捲...
{被小望滅口}
小望啊
刀子除了砍人之外還有很多用途的
多磨練一下吧
看看我把披薩切的多麼整齊漂亮!!!
望: 貓你太過分了...幹麻故意切的那麼仔細...會和我的形成對比啊!
貓: 這是一定要的啊{茶}

草莓披薩的口感有點難以言喻
老實講
當你看到一個披薩上面淋滿了粉紅色的醬料
應該都會和我一樣滿頭問號吧

為什麼你們大家都是閃雙驚嘆號!?
而且...
它怎麼只有巴掌大?
這不是要價130元嗎!?ˋ口ˊ
吃起酸酸甜甜的...唔...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感覺像是夏威夷披薩加太多鳳梨的那種酸甜感吧
敝人討厭夏威夷披薩就是因為討厭它酸酸甜甜的{斷然}

草莓捲餅的話...
只吃到皮難以評論Orz
小望我絕對不是責怪你分配不均
雖然我的內餡只有一片菜葉
不過我吃到別人兩倍之多的皮
所以 就質來講 是平均的
對吧?
{微笑看小望}

飽餐一頓之後
眾人又重返三樓的草莓生態區
在那個草莓牆壁發芽了一陣
每個人都黏在那拍獨照
玩了很久XDDD

結論:
我真是溫柔氣質
UU仍然是俊傑中的俊傑
吸血鬼則是優雅中帶點謎樣的殺氣
小望一副被草莓砸死也無所謂的樣子
UK的美人姿實在是太...{消音}
鯊魚發芽的樣子一整個可愛XDDD

---

<傍晚˙大湖˙漫長的逗留>

下午的陽光實在是太毒辣了
我們拖來拖去
到快5點才啟程前往草莓園
{謎: 明明是因為你和吸血鬼在那面牆壁發芽太久...}

途中經過一家小咖啡店
我們在那逗留了一陣
那邊賣有和我送吸血鬼的禮物很類似的敲背不求人
不過它是草莓的啊啊啊>/////<
{撲上}
{狂亂敲打旁邊眾人}
咖啡店的對面有一間小小的木製商店
先映入眼簾的是垂下成串的草莓門簾
裡面不能免俗的堆滿草莓氣球和草莓髮圈等等小東西
我認同UK的話
住在這裡的居民們 一定認為草莓是種很可怕的植物

沒有沿途見到的瑪格麗特花群
可是咖啡店的後院花圃種植了薰衣草和不知名的矮草
沒有花香
我和UU端詳一盆半枯萎的白玫瑰
雖然喜歡鮮豔的顏色
但是白色玫瑰帶來的寧靜感更讓人嚮往
尤其這種略為頹廢的花姿
更突顯它的真實
腦中同時飄起在燕子那本小說裡
卓教授詢問大家對於天堂的看法時 二哥的回答
<要一點缺陷也沒有,那才叫畸形。>

我們發現成串如紅色露珠般的果實
拍照過去 背景是木製小屋和草莓門簾 很美
抬頭
後方是斑駁的矮小舊屋
還有經過風吹日曬 殘點兒時味道的 一串不明掛鈴飾品
有點遠看不太清楚
不知道風吹來時會不會有細細的聲音?

一群人像小孩子一樣沿途不斷逗留
領了吸血鬼的命令
對著那個很像吊死的花盆人努力拍照
大家還去逗弄花盆裡結了一顆果實的草莓
{謎: 這是何苦???...你們走快點的話 草莓園裡有很多可以摘啊!}
吸血鬼你真是太...團康了...
還準備木籤!?
你以為我們是要來聯誼的嗎!!!???

---

<夕陽˙大湖˙兄弟草莓園>

總算是到了草莓園
和吸血鬼猶豫著要不要買草莓酒
試喝了一下
大家都說很甜?
可是我覺得不夠甜啊...有點酸酸的...
沒有之前小捲帶來給我們喝的好喝>口<

毅然決然揮別草莓酒
兩兩一組歡樂奔入草莓園

首先鏡頭來到第一組: 溫柔貓+俊傑U
我真的要說我們是最有團隊默契的一組
一路很和平的採著草莓
每次要換線的時候UU還會幫忙拉腿短的我一把>ˇ<

等等...
到底是誰先開始說換線的!?
你們根本中毒太深了吧!!!!!!ˋ口ˊ

吸血鬼: 我要換去一線 感覺那邊的比較紅! {跳}
某人: 因為一線比較多指紅吧...

夠了你們XDDD

鏡頭就這樣帶到了狂亂"踩"草莓的偽優雅二人組: 優雅吸+暴力望
我說吸血鬼
你到底是踩爆了幾顆草莓啊?
為什麼我不斷聽到你們那邊傳來淒厲的尖叫!?
還有小望你
挑指紅的時候要兩面都看啊
千萬不要因為夥伴一直在踐踏草莓 你就驚慌失措忘了要審慎評估...
{被吸血鬼+小望聯手毆飛}

讓我們來看看最具攻擊性的第三組: 殘暴UK+魚翅鯊
這...嘖嘖!!!
{太過血腥打上馬賽克}

讓我們直接跳到吃草莓的那一段吧
{被UK+鯊魚用草莓砸死}

後來摘了一斤多的草莓
老闆娘很親切的借我們桶子和水
小望帶頭賢慧的洗起了草莓
我就知道誰娶到你是他的福氣>/////<{大誤}
當然我的溫柔賢淑也幫了不少的忙
對吧?
{微笑看眾人}

小望一直因為不紅的草莓遭受眾人踏伐
慘遭嫌棄的草莓還被裝成一袋獨自隔離

別難過{拍拍}
反正到你手上最後也是都變成草莓酒{咦}

---

<日落˙車站˙返>

搭客運回苗栗車站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三三兩兩的聊天 最後也靜下了
我窩著聽自己的呼吸
沒有睡著
窗戶外面是一片漆黑畫簾 不斷加速抽捲 盡是模糊顏色
UU倒是睡的很熟
你的頭撞到我好幾次你都沒查覺啊XDDD

在車站買完票
大家玩了一下那個莫名的益智問題
我們六人湊在一起真是各有專精啊= =+
給你們一百個Good Job!!!{拍拍拍}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為什麼小望和UK你們盡看些我們沒聽過的漫畫???

吸血鬼你真是太貼心了
竟然還帶了巧克力請大家吃>ˇ<
大家情人節快樂!!!!!
吸血鬼: 就不要大家明天還是瑪奇見...
眾: {極大默}
白巧克力整個很有情人節的感覺
幸福洋溢>/////<

除了我大指著一隻龍呼喚毛毛蟲
還有
和UU在月台追逐鯊魚搶奪大根遭到警衛嗶嗶嗶之外
搭車一切都很順利ˇ
UK: 你們可以再幼稚點...
望: 我想站遠一點...

另一個遺憾就是當我們爬上樓梯抵達第二月台時
竟然找不到對面第一月台的吸血鬼>口<
好可惜啊...本來想要遙遙呼喊你的啊!!!
{遭到吸血鬼冷眼}

在車上小小的玩了一下殺手
五個人真是太速戰速決了
尤其UK的心機真是重到聖母峰的最高點!
鯊魚你也是!
害我玩得壓力好大啊啊啊>口<
貓: 我不玩了...你們四個人玩!!!

---以下是光速殺手遊戲---
貓: 黑夜降臨! 殺手現身! 殺手殺人!
{UK擊斃小望}
貓: 白晝降臨! 小望掛了! 好!握手!
眾: .....這怎麼握啊=口=

跟大家鬧一鬧
突然發現苗栗離新竹原來好近好近喔...
小望還在離去之前不慎險露出本性
用我的巧克力盒子輾斃了袋子裡面的草莓
貓: 小望你竟然...把巧克力壓在草莓上面...
望: .....
{眾人默默凝視著血肉糢糊的草莓群}

貓: 小望我終於認清你了>口<
{順手捏爆草莓 讓它早點超脫痛苦}
{何?}

話說...
最後那袋草莓汁的下場怎麼了???

雖然我們花了一整天在座車飄來飄去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一天啦XDDD
回到新竹我整個餓瘋了...
而且近期內不想碰草莓Orz

---超長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