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重要的日子!

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沒錯!這是這個日子!

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我取得最後一張鬼束千尋的單曲了>//////////////////<
{歡呼轉上數百圈}


呀啊啊啊啊啊
蒐集完成了啊啊啊啊啊
>/////////////////<

感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要感謝UU.吸血鬼和UK
三人各自由不同的管道下手果然別有成效
超超超超超感謝你們

說真的
一開始我並不奢望可以完全購得 畢竟這的確難找
可是
沒想到...你們真的都好努力幫我尋覓...
有你們真好...
在很多方面都仰賴你們照顧了...真的謝謝...我很感動!

---

有幾張的感想還沒打上來

好日子遠行˙往西 / 月光(演唱會版本)
其實這張專輯好久好久之前UU就借我聽過了
在某個心情很糟糕的時刻{蹭}
我記得我關了燈 在床上臥著用隨身聽反覆播放
好日子遠行那首有種滄涼又美麗的感覺
有穿著長裙走過一段沙路的景色
月光的演唱會版本讓我差點掉眼淚
一方面是因為一種無形的觸碰
一方面是因為深深的想念 想念鬼束 想念很多事情
後來UU幫我購得這張
真的非常喜歡
在聲音和伴奏各方面都很完美
和先前的單曲比較起來
可以明顯感覺是一個歌手成熟期的作品
這大概是所有單曲中 我聽最多次的一張
也是最深受感動的一張
可是每次聽完都會有種哀傷...鬼束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復出呢>口<
月光演唱會版本真的很感人
但...這也是因為沒有新的作品吧Q~Q

Cage / Ash on this road
這張也是之前UU借我聽過了
但是取得之後還是愛不釋手的反覆聽了很多次
鬼束竟然有張這麼輕快的單曲 很不錯
之前沒有很注意這首歌 一直先入為止的覺得Cage應該是首較為沉重的歌
想不到原來不是這樣啊
另外很喜歡Ash on this road這首歌的風格
前奏一開始就挺特別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首歌我不管聽了幾次總是記不起來旋律
只是記得它很好聽Orz

Infection / Little reat rifle
這張只有兩首歌 沒有演奏版本
infection和專輯的版本一模一樣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首是鬼束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前幾名
有種要把心中的黑暗 擠成液體流出來的感覺
原本有些期待單曲版本是否有其他的調調
也很期待它的演奏版本
可惜都落空了

暈眩(眩暈) / Edge
這是最後取得的一張>ˇ<
這張就只是單單為了完整性去蒐集的了
不過
四首附上兩首演奏版本 感覺很划算
(不是這樣算的吧=口=)
感覺和專輯版本差異不大
不過不知道是否心裡因素
總覺得兩首都比較慢一些?
有空我會拿專輯出來比較

---

大致上這樣吧>ˇ<
真的很開心呢 完成了!!!

唔...

那下一個換成蒐集平井堅吧!!!{熱血}
{被眾人拖出去毒打}

開玩笑的啦XDDD
目前還沒有其他歌手讓我產生蒐集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