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一到
慌忙把成績登記完成 照片上傳完成

4點35分

火速跳上小噗噗奔向郵局去領我的單曲

武昌街離建功真是遠啊遠啊遠啊
到的時候都快五點了
可是接獲包裹好滿足

回到家換下衣服
立刻拿起第一包拆開

使用蠻力...溫柔撕開包裝的一角
看見天空藍的底色
是流星群>//////////<~

雖然說是二手CD
可是不是我在講 真的看不出來是二手的啊啊啊
新的跟什麼一樣
比我自己的任何一張單曲外貌都更新啊啊啊
整張外殼找不到任何刮痕
CD面上有聽過的痕跡 不過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還貼心用CD專用袋裝好
看的出來是個非常愛惜CD的人
這份細心讓收到單曲的幸福感更加分

好幸福好幸福
捧著CD上下翻看 滿足到不行

放下流星群
拾起另一個包裹

一撕開...

月光!!!!!
是月光啊啊啊啊啊!!!!!

我一個人在房間 像傻瓜似的浮現燦爛笑容

封面上的鬼束趴在手臂上
整個側臉轉過來 眼光匯集在中心點
眼神有半透明的感覺 可是很深邃

我覺得心跳得很快
也許因為得到月光這張鬼束成名的單曲
也許是因為我從未在任何商場見過它的蹤影
也許是因為期盼過後的珍惜
也許是因為
自己太過誇張的情感產生幻覺 好像CD...會呼吸...

這張CD刮痕就不少
不過無所謂
要在其他地方找到它太困難了

立刻把它推進電腦
陷入一陣輕飄飄

身體裡面被塞滿快樂
恨不得今晚摟著它們一起睡

月光聽完開始聽流星群

通常單曲三首歌 我有時候會較不喜歡聽單純演奏的那首
因為總覺得少了什麼
很空虛

但是今天發現
流星群的演奏版本真是棒啊
說不上來到底為什麼他和別首歌的演奏版不同
很完整
遼闊又帶點淒美
難得的 沒等他重覆播放 我主動去把演奏版再點了一次
靜靜聽鋼琴的爬音和和弦
覺得這個世界又吵雜又安靜
覺得這個世界又骯髒又純潔

超感謝吸血鬼幫我下標
超感謝UU努力幫我調貨
超感謝UK去逛街的時候還不忘尋找

真的是...好˙開˙心˙喔!

奇怪
我是單細胞動物嗎?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

話又說回來了

為什麼月光那份包裹還多了一張單曲 =口=?
而且
是日盤
我...我連歌手是誰都看不懂 歌曲名稱是啥鬼也看不懂啊ˋ口ˊ
(歌曲:櫻X木X下X)
這是什麼情況 囧|||

還有...

太興奮直接衝回家了

所以

我忘記去買彩卷了>口<~~~~
20億啊!!!
上看20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了我就立刻終止實習!{拍桌}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