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古拉爵幫小櫻慶生以及恭賀伊真回國
其實在校門口等了好久
{默}
遇到了寵物>///<
{瘋狂尖叫}{淚撲寵物}
我至少跟他說了三次 我好想你
其實我幾乎不會這樣跟男生說話
畢業後也都沒連絡了
可是 真的是很想啊>口<
好想念好想念
想念大學同學 想念集中實習一起努力帶活動 想念笑臉Q~Q
然後當然不能免俗的狂暴拍打他戴安全帽的頭一陣
{喂}

還遇到亮亮
貓: 喔喔喔~亮亮你!!!...變帥了>///<~
亮: 你發現的太晚了喔XD
貓: 是啊 真可惜啊{茶}

還有可愛的小威學弟>///<
{飛奔}
貓: 學弟>口<~~~
小威: 學姊>口<~~~
貓: 請立刻去把頭髮剪短 {冷眼}
小威: .......是 Orz
聽說我家學妹很高!?很可愛!?很幽默!?
一定要幫我約出來吃飯啊啊啊啊啊
{喂}
學弟跟我說孔雀魚養的不錯
不過從10尾剩下3尾的時候
我差點把他踹死在地
你...你這兇手
那可是我未來的宵夜耶!!!!!ˋ口ˊ
{眾毆}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淚眼改抱小金魚去廚房}
{再毆}

想不到竹苗會東拉拉西拉拉
竟然跑出十幾個人啊
阿電和小曄
...對不起啊 嚇到你們了吧XD
不過party餐1300真的很划算
一個人攤下來才兩百!

麵還不錯吃
可惜他的披薩薄的跟餅乾一樣
實在太讓我失望了ˋ口ˊ~

小櫻好早就因為趕家教要先走了>~<{淚}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
記得要睡覺啊啊啊啊啊~

建功區不知不覺開始自成一群聊八卦
其實話題繞了很想跟可是必須和電腦作伴的阿盛老師一陣子XDDD
說真的
我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工作
尤其是阿電和阿盛老師啊!!!
上次我們三人時 我真的笑到快暴斃
看你們兩個拌嘴超有趣的
根本就是一對寶啊!

阿電: 喵 我原本一直想湊合你跟阿盛老師啊!!!~可惜可惜...
貓: 湊合個什麼啊啊啊 阿盛老師早就死會了吧
阿電: 死會可以活標啊{堅定}
小捲: 對啊對啊
[謎:你附和個什麼啊ˋ口ˊ]

貓: 阿電 其實我真的一直覺得你和阿盛老師很配啊啊啊
阿電: 是嗎?我覺得你和阿盛老師比較配啊!
小捲: 我也覺得是你...
貓: 什麼跟什麼啊啊啊Orz
阿電: 而且我不是那種會介入的壞女人好嗎!?
貓: 其實你真的長的有像壞女人啊...{小聲}
阿電: 你說什麼!!!!!{激動} 怎麼可能!我自認自己長的很憨厚老實啊ˋ口ˊ{激動激動}
          我要求投票表決!!!!!!

小捲: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現在這邊要舉行投票!!!
眾竹苗人: {齊轉頭}
小捲: 現在要進行誰長的像壞女人投票 1號 王阿電  2號 謝阿喵...
雨潔: 是怎樣的壞女人?
小捲: 會搶別人男朋友的!
眾竹苗人: {認真舉手投票}

我說

我說

我說

我說你們十幾個人全部投給我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眾笑翻}

我不會我不會 我真的不會勾引人家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口<~~~
這太誇張了吧
還有一致通過的啊Orz
人家是好女人啦...{哭倒}
{阿電得意笑翻}
結果阿電跟我說
我長的就是那種很像會心機搶走別人男朋友的外型
如果她有男朋友
絕對不會帶出來在我面前
大囧...不過阿電你的表情生動到我一面笑一面還是笑
不用怕我生氣啦
你們不是第一個這樣講的了Orz

小捲: 所以去勾引阿盛老師吧 這是你的專長!
貓: 喂!
那和那是兩回事啦...
小捲: 不然你先打包過來 再轉讓給阿電吧 {熱血}
貓: 要我先清除障礙物是吧XDDD?
阿電: 那還真是謝謝啊 =口=|||

胡鬧了一陣
後來又打開伊真拍的三大本照片
看著相片裡一張張不同膚色的臉孔
有個布拉格男生真是帥到不行
是那種笑起來很可愛的帥
有好多好多他跟伊真的照片 看起來感情很好
A piece of my heart will be always yours...
聽說分別前他還說了這句話
喔喔喔 真是太浪漫了>/////<~
有個小女孩擁有一雙藍綠色的玻璃眼眸 肌膚白得吹彈可破
好像洋娃娃...
伊真說了在湖裡游泳的事情
從水裡起來 張開眼 映入眼簾是狀闊的山景
她還嘗試了騎馬
很怕會掉下來...
很難喝的珍珠奶茶
美女與野獸那齣歌劇
世貿大樓一張張讓人鼻酸的圖畫
有森林的旅程 有都市的漫遊
好充實好充實
她說明年希望還能再去
這樣好棒呢
你接觸到好多我也許這輩子完全不會接觸到的
台灣真的太小了
一直關在這裡
可能永遠不能讓自己的人生盡興吧...
羨慕你能有這麼大的勇氣
也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勇敢...

到了八點多要走時
阿盛老師才打電話給小捲
似乎是終於忙完了
<電話ing>
小捲: ...其實我們差不多要走了
貓: 帳都付完了 現在才來做什麼? {冷眼}
小捲: 帳都付完了 現在才來做什麼???阿喵說的!
阿盛老師: {電話那頭不明}
小捲: 喵 阿盛老師說他明天要ㄉ一ㄤ你 讓你搬10台電腦XD~
貓: 咧=..=

眾人散去後
我想想棋院也差不多搬到迎曦旁的巷口了
之前陳姊指給我看時
是個門面超豪華的大樓
整個窗戶和牆壁都用復古奢華的造型裝潢起來
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騎車過去看看
門上很潦草的用一張紙貼著<圍棋>兩字
除了招牌沒好之外
內部整個地板 書 棋子棋盤 全部弄好了
我才把車速減慢
門口的女人 就張望了過來
貓: 葉媽媽!!!XDDD~{我停車打招呼}
葉媽媽:啊!!!
葉老師:啊!!!
陳姊姊:啊!!!

他們正要準備回去了
其實我只是順路繞來看看而已 沒料到已經都搬好了
他們告訴我我來的巧
今天才在這開張第二天而已
陳姊姊帶著我衝上二樓參觀
好大好大喔
不像以前租房子時那樣簡陋
每個房間都很寬敞
還有廚房和教師休息室 大好啊啊啊!!!
地板不是光滑的石地板 就是木板
一整個高級!!!
葉老師還有一整間專屬的和室房+電視!
大家都很興奮
我一直嚷嚷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葉媽媽從頭到尾笑不攏嘴
看我們歡樂衝來衝去 因為開關太多 找不到關燈的方法
真的是很棒的環境
看了就很想待在這裡啊啊啊

陳姊說 由於之前何老師星期五無法過來幫忙 張老師要出幼稚園 所以有點困難
不過現在已經處理好了
因為要關門了
沒有打擾太久
幫忙關門
然後和他們道別
懷著一顆開心的心情回家

雖然去的有點突然
可是看到你們真的很愉快哦

人的天性哪...

只要分別了...

對什麼都會想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