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空間的鎖鏈牢牢綑綁
娓娓而行
路過一片沉重的鏗鏘聲響...

我掙開一點點自由
全數雙手奉上給你

無法言語

腦中暴風雪肆虐

不安到
我相信可能只要一閉上眼
四周的一切就會即刻開始碎裂崩解
當我再度睜開雙眼
映入眼廉只有灰燼


(
騙子!
騙子!!!
騙子!!!!!

一張張笑臉不斷閃近我的思緒

我感到自己眼前泛滿氣憤的水霧

為什麼你們可以...

...為什麼我做不到...
)


是誰在怨毒的低訴
是我嗎
是我嗎

沒有辦法冷靜下來

那麼表示說話的一定是我
至少是現在這個我

強烈感覺到心臟被醜陋的情緒輕易佔領
連自己的面目都可憎了

用人類的鏡子反射不出的形象
用那面特殊的鏡子可以
晶瑩光影裡
我長出獠牙 青苔綠的犄角 往上揚起的血紅雙眼
不具淚腺

停不下來的文字
停不下來的競爭

耳盼轟轟巨響的是什麼

完全掩蓋了你說的話語

反正你們說的也是謊言
你明明很快樂
拜託不要欺騙我說莫可奈何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有越來越多惡毒的想法念頭言語
這是自我防衛嗎
這真的還在自我防衛的地步嗎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
沒辦法壓抑著情緒微笑虛偽
像個只懂得直線前進
只懂得鬧脾氣或者躲起來
被人討厭了也不知情的笨蛋

我不想傷害你 同時卻又想狠狠撕裂你 這是唯一的矛盾點

這是什麼感覺???
我像是站在一面雪白無瑕的粉牆前面
觀察細微卻找不著一絲汙點
闔上眼再張開
我驚覺大半面牆濺上了怵目驚心的暗紅血液
濃稠地向下流淌 連地面也沾染
闔上眼再張開
我低頭望...
...只見自己雙手鮮血淋漓...

...又在感染誰的情緒...
你是誰
那個人是誰
值得氣憤的人是誰呀
從我腦稍最邊緣 泛起一陣小女孩的尖叫

正在糟糕掉...

冷靜下來好好打篇文章好嗎

可是我不安到拿著筆都會抖
是誰
到底是誰

也許我是知道的?

不是不開心
只是強大的不安

周圍的一切都在轉
我知道自己不是圓心
所以沒有資格保持不動
你們都在追求什麼?
有任何一個小角落可以讓我立足嗎?
...你們都擁有想要的了嗎...

笑容變了
型態變了
精神變了
語言變了
眼神變了
心境變了
諾言只有在當下真實
永遠只有活在曾經
未來只存在於看不見的距離

原來你們都離開了
剩下我在雨裡淋...
覺得某種強大的情緒 更勝過該有的情緒
新新舊舊

夾在之中

擁有冷漠的臉孔的人

一雙雙眼睛

顛覆的天空

血紅的大海

刺眼的星光

荊棘的枕頭

曾經暖和...卻再也不具溫暖的...眼神


告訴自己
我只是有點不適應而已
只是太過自以為是太過傲慢自大
努力微笑
會變好的...?

...可是天殺的我看到你們的笑容就更笑不出來...

也許這樣做
只會更顯得自己彆扭任性
不過管不了這麼多


不具修飾
沒有編排
未作思考
充滿情緒
的雜亂文章

..........頭好暈.........也許我真的累了.......

喵的
又要拔線
極度想罵髒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