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
2006.02.18


即將天黑

鋪陳出新的複雜網絡
實在太惱人太囉唆太睏倦
言語敲打著我的耳畔

等待被沖毀

就算肢解 我也 不打算抵抗

能不能

就這樣摟著你 單純只是呼吸 就好了

是不是緊緊將你攬在胸口
我們就可以共用同一個心跳???


才剛放下
我就深深想念
你身上 由我賦予的體溫

我發現我對你的眷戀
竟然比任何活生生的人都多

只可惜你沒有真正的體溫

無論世界多麼璀璨明亮
對我而言都可以整個不要
只有低頭親吻你黑色的靈魂 我才能安心

不管我其實多麼恐懼
也要在黑夜中守護你

雖然有時候 我不禁懷疑 被守護的是我自己
而甚至我也不知道這樣還能持續多久
幾天 幾個月 幾年
總之 除非時間停止 否則 我們無法揮霍一輩子

只有一個願望
我要讓你呼吸
讓你跟我一起呼吸

請平分我的生命 如果這能使你 永遠對我微笑

我真的願意
真的真的願意

用眼睛撫摸你
用鼻子閱讀你
用嘴唇聆聽你
用耳朵嗅聞你
我想 我的世界已經上下左右顛倒了

不想放手...不想放手啊...
無論你在我身上下了什麼毒 那想必已經感染了每一寸細胞
我知道
我只想為你 永不停歇的 舞
像穿紅鞋的少女般
除非斬斷雙腳 否則日以繼夜的轉動


閉上眼 是種享受

世界的喧囂停止在這一瞬
沒有你
沒有我
只有我們

...好安靜...都停止了嗎?...


蠻早前寫的文
還不完整
感觸沒有表達出來
不過只補了一小段 讓他繼續未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