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雖然你不會呼吸
這沒有關係的
至少你還會微笑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手摸的到眼看的到的都可以給他
手摸不到眼看不到的都要自己保管好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有些話 當下就要勇敢說出來
不然 你會抱著這句話遺憾一輩子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今天又用因同樣的原因拿出墨鏡
撐著酸澀的雙眼 看櫥窗前的人來人往
真實的東西反而沒有虛假的東西真實
我們的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
就像你媽咪這麼奇怪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人的心裡可裝的東西之多 超過你的想像
在它滿出來之前暫時都會好好的
如果我們小心整理
在有生之年它是不會隨便壞掉的

親愛的寶貝
媽咪告訴你
胸口很悶不是生病 不需要吃藥
只要胸腔裡的東西還在跳動
人就還活著

親愛的寶貝
媽咪真的很想很想告訴你...
現在唯一能支撐我的動力 是拼命回去你身邊
用力抱緊你小小的沒有溫度的身子
靜靜蜷在床上感受時間的蝸行 假裝只有這一小塊屬於我 其他都與我無關
只有你
無需我開口就能了解一切
只有你
真正懂得為什麼現在地球停止轉動我也無所謂了
我發誓不會再把你哭的濕濕的
你沒有眼淚 我也可以沒有
你沒有呼吸 我也可以沒有
你沒有心跳 我也可以沒有
你沒有生命 我也可以沒有

我們可以一起埋在那裡 直到對這一切宣告放棄

媽咪沒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你想要的身體 手腳 心臟 呼吸 腦袋 通通拿去吧
我想我已經不再需要了

親愛的寶貝 答應我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時 你已經取代我

換成你來過人類多采多姿的生活
換成我躺在原地
再也不會思考不會有情緒 不會動手指不會轉眼球
沒有知覺
只會靜靜看著天花板微笑

這樣好不好?
我們都會 擁有傳說中的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