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蛇莓
源自於一個意識模糊的破碎片段
姑且可稱為半個夢




我的意識擅自做了決定

從來不曾不曾不曾那麼深刻的灼燒過
單單是剝奪呼吸 並不足以讓我滿足

我要先對你微笑
比你的真誠演出更賣座百倍
然後冷不妨徹徹底底的毀掉你


我的心披滿醜陋的荊棘

不顧性命地 要盡一切力量狠狠傷害你


讓你再也沒有力氣直起身子
讓你再也沒有向前看的動力
讓你終其一生用眼淚懺悔
讓你連靈魂都乾枯扭曲
讓你從此失去快樂的能力
讓你白天懼怕陽光 晚上又逃避黑暗
讓你的人生道路連再走一步都嫌多
讓你恨不得親手殺死自己 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讓你發著抖 無謂的禱告掙扎 殘燭餘生



霧氣包圍著我



森林的迷宮的飄邈的迴圈的深淵的殺戮的雨地的盡頭
裡面 就只剩下 音樂 文字 殘缺的美麗 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