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版


星期六
上次有過一面之緣的魚和翊軒
和我們
打算提早幫小馬過生日
順便一起出去玩

冬天的被窩真是美好啊

起床真是需要極大勇氣 囧

奮力掙扎
從家裡奔到學校 AM8:33

兩位男士啊
真是辛苦你們了Orz
沿途找路 問路
而我...暈車在後座睡死了...囧
說真的
我這輩子幾乎沒暈車過
長途旅行在遊覽車上看漫畫看小說打電動都不會有事情
就連坐船整船人吐成一片 我也還能把持住
可是
這次短短的路途
我卻不舒服到了極點
一開 是是頭痛
然後開始暈頭轉向 反胃...我乾脆整個人臥倒在後座...

毛邊帽沿望出去的天空
好藍

一開始
我不斷暗罵自己把身體搞壞了 暈成這樣
後來
千惠和佩瑩也很不舒服
慢慢感覺車子開動的頻率
我想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翊軒
應該是個想開快車但又過於謹慎放不開的人吧
拜託
不要瞬間踩油門 又瞬間踩煞車 又瞬間踩油門 又瞬間踩煞車
我要吐了啊啊啊啊啊~
車子挺不平穩的 囧 
不過礙於不太熟 所以沒有開口講
{繼續呈現暈倒在車上狀態}

經過阿勃勒...和廣告單上畫的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掉頭遠去}
兩台車順利抵達瑞奇牧場
外面太陽很大
可是風超冰冷

這裡是個很小但是很親切的地方
站在門口大概就可以把整個牧場看完了吧{笑}

我們直奔小牛餵食區
當大家還在遠處觀望時
我和小馬已經一個箭步衝過去拍打小牛了
不對不對 我是說 撫摸小牛
說這幾位是小牛實在有點牽強
牠們應該隨便來一個就可以把我踩成貓餅吧
不過顯然他們在忙著把所有舌頭搆的到的東西都掃到嘴巴裡
包跨青草 乾草 紙 還有 圍巾...
什麼 那是我的圍巾 不要啊啊啊啊啊

-----瘋狂拉扯尖叫跳離三公尺-----

扣除我們的尖叫外
這裡真的很溫馨
旁邊很多人在烤肉
一手拿著香腸的小孩 一手拿著草在餵牛
冷冷的天 大家都笑的很溫暖

我們一直試圖小和小牛照相
可是每次我們一靠過去 轉頭看鏡頭 小牛就會把舌頭伸過來要舔我們的臉 
害我們花容失色滿場跳來跳去
貓: 我要靠過去跟牠拍照了!!!!!! {指著一隻看起來舌頭比較短的牛}
眾人: ...牠要舔你我們會告訴你的!!! {義氣}
貓: {逼近}~{比YA裝可愛}
小櫻: {手持相機}..要照囉..1..2...
眾人: 舌頭~呀!!!!!!!!!!!!!!!!!
貓: 呀!!!!!!!!!!!!!!!!!!!!! {跟著叫}{跳開}
小櫻: 再一次再一次
貓: {靠近}
小櫻: 1......
眾人: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貓: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度跟著尖叫跳開}
小櫻: 再一次!!
(尖叫...略)
貓: {跳開}
小櫻: 再一次!!!!
(尖叫...略)
貓: {跳開}
我說...這樣到底到民國幾年才能拍好啊 囧
最後經過XX次革命 終於拍到照片

小馬最勇敢了
他一直要和牛頭碰頭照相
然後在舌頭接觸到他的前一秒撤離
並且自封牛頭和馬面...{寒}
我也再那隻牛吃草時
趁其不備搶拍了幾張非常近距離的照片
可惜我的頭髮亂得可以對著掃把叫媽媽了

眾人瘋狂和小牛拍了一堆照片
雖然還是尖叫不斷XDDD
然後我和小馬還趁一隻牛趴下的時候 衝過去推倒牠
沒有沒有 只是撲在牠身上照相而已啦

這時候
一個烤肉的媽媽突然大叫
快去看快去看 小牛要生出來了!!!!
我們立刻放開那隻被推倒(?)的牛
跟著大奔
進入真正牛舍
才知道 剛剛那幾隻 真的是 "小牛"啊 Q口Q~
這邊的牛大到恐怖 我們完全不敢靠近 囧
{而且說真的 挺臭的~}
我們奔到的時候
生產的牛媽媽躺在地上
嘴裡不斷呼出熱氣 看起來很痛苦
有半個小牛的頭已經出來了
工作人員叫我們不要太靠近 免得驚嚇到牠

這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也是我第一次
親眼看到 動物生產
工作人員說 小牛是從頭和前腳先出來的
眼睛的部分出來之後 接下來就會很快 前後不用五分鐘
小牛的外面包裹著一層胎膜
如果過了一陣子胎膜仍然包裹住小牛的口鼻的話
他可能會衝進去幫忙撥掉 免得窒息
在說明中
小牛的頭又往外推出了一點
大家一陣低聲的驚呼
連哭鬧的小孩都立刻被大人斥責安靜下來
頭出來了
牛媽媽突然淒厲的吼了一聲 看起來好痛苦
工作人員說 肩舺部分要出來是最困難的
整個牛舍的牛突然都跟著吼叫了起來
連外面的公牛也跟著嘶吼
我聽到我旁邊的小馬 輕聲在說 加油...加油...
我也跟著輕輕的念著 加油...加油...
瞬間
小牛的身體 像是從溜滑梯滑下來一般 猛然掉出來
牛媽媽收縮了兩下 後腳也生了出來
大家也跟著鬆一口氣
牛媽媽躺在地上喘氣 工作人員奔過去把小牛口鼻上的胎膜掀掉
小牛出生後的第一個動作是甩頭 仰望這個世界

我們 迎接了一個新的生命

牛媽媽1分鐘後站了起來
第一件事情
是走向小牛 開始舔舐
生產的痛楚和疲累 不是這短短一分鐘能消散的
可是我們看到的 是 堅強的母性

工作人員說
他們會再兩個小時內帶走小牛
不會讓小牛從母親的乳房吸到奶
否則他們會彼此互相依戀 
就算強行分開 也會徹夜聲聲呼喊 整個牛舍不得安寧
很殘忍對吧 他無奈笑了笑說 這也是不得已的

我覺得很難過
這種事情 用想的就知道多殘忍
何況是我們剛看完牛媽媽多麼多麼努力把小牛生出來
為了牠的孩子 牠可以多麼多麼堅強...

帶著一種複雜的心情 離開牛舍
在外面發現一隻很可愛的小小貓
{抓著小櫻的相機追著牠狂奔}
小貓一溜煙竄到小木桌下面 旁邊坐著一個傻笑的小男生
貓: {狂奔}在哪裡!!!!!!!?
小男生: {愣} 什麼在哪裡...
貓: 小貓!!
小男生: {醒} 喔喔喔 那裡 現在在那裡 跑到那了!!!!! {跟著狂奔}
-----兩人瘋狂狂奔-----
終於
趁小貓自己在和柱子玩的高興的時候 拍到好多張照片>/////<

>>>
回新竹吃飯
一路又是暈

大家決定去50圓披薩店
我們這台車先繞去買蛋糕
結果 發現50圓披薩那邊根本沒有車位 還差點停去大遠百 大囧
後來乾脆把車子停回學校
然後騎機車過去
我們到的時候大家都快吃的差不多了
Q口Q
切完蛋糕之後
還沒開始點餐
大家就不斷把薯條薯球 還沒吃的烤馬鈴薯奶酪 瞬間往我們面前堆
要我們趕快先吃
你們...真的是好可愛 好窩心...
總是把別人的感受當成自己的感受
所以 跟你們相處 好快樂

這次有八個人了
快樂進入殺手的世界
我們的吵鬧應該嚇走不少人吧XDDD
發現竹苗會的大家 你們真是太心機了
每個都都殺手界雙手沾滿血腥的Queen啊!!!!!!!!!
{相較之下我果然是又單純又可愛}
{被眾歐}
魚和翊軒 你們這樣遜掉了啦
回去一定沒練習吼!{指指指}
魚還被封為廣東粥{眾噴}

我們從下午...一直吃到...晚上
大囧
中間不斷玩牌+笑翻
包括了超心機的兩副牌接龍
和爆笑100分的水果盤
雨潔你真壞心 教我們這種遊戲 還蹂躪我們要我們玩進階版
害我們全部笑到胃快翻出來
好久沒有這樣笑到五臟六脯都錯位了
玩了一場我就打死不玩了
笑的太累了XDDD


>>>

最後
剩下小馬, 魚, 翊軒, 還有我
魚的車子有天窗耶!!!
>///////<
一直朝思暮想能坐有天窗的車子啊啊啊
{歡樂和小馬把頭伸出去拍照}
6點多
佩瑩家教完又回來找我們
車子漫無目的的出發

貓: 你要把我們載去哪裡啊啊啊Q口Q
魚: {沉默}
小馬: 不要賣掉我們啊啊啊..............你會虧本的
{眾噴}
魚: 那小馬 你趕快下車!
小馬: 什麼!?你的意思是我最會虧本嗎!!?? 你說啊 你說啊!!!!!{吵鬧ing}
{眾大噴}

一路上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家教
聊生活
聊心情
小馬說 我很適合去寫小說
也許吧
那曾經是一個夢想
可是
我只是這個社會上 又一個屈服於現實的平凡人

結果
魚把我們載去了竹北棒球廣場
他和翊軒在打球的時候
我們三個女生就在旁邊玩打鼓的遊戲
喔喔喔 超好玩
可是手超級酸XDDD
而且有時候會接觸不良敲不出來
聽說風城的不錯 下次再去玩ˇ


>>>

湖口

夜景

住在新竹的我們
竟然從來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
一點一點的燈光
像星星一般
我們被帶到室內
煙味很重
可是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點了暖爐 還有一爐炭火
面前就是一整片
沒有界線的
夜空
好美 難以用言語表達的美
我只希望能夠將這一幕 好好的烙印在腦海裡

也許美的不只是星空
而是看夜景本身
就是一種幸福

玩了幾局吹牛
我和佩瑩到外面找小馬聊天
心中百感焦急

沉重的話題
悲傷
眼淚
冷風
空虛
大家都說勸合不勸離是吧
其實 我想說而沒說的 是
我才不管合不合離不離
我甚至可以不在乎那個男的他怎麼想
我在乎的是 我的朋友 是否快樂
尤其是我愛的你們 我希望你們永遠快樂
如果
在一起
只剩下眼淚
那麼
執著的是什麼呢?

小馬說的沒錯 魚和翊軒真的是很體貼的人
看我們在外面吹風
還替我們把那爐炭火推了出來
然後
回到室內
靜靜等我們聊完

三個人圍著炭火暖腳
你們說
在一起久了
了解的就越多
也就知道自己心裡 永遠有一個部分 是對方怎麼樣都觸碰不到的

好像
相處越久
就覺得對方
不是真正等待的 那個人

好像
變成一種
稱不上習慣的習慣

講了好多好多

不知不覺竟然10點了

小馬說
愛 是不是就是想要改變對方呢???
我想到龍族
傑倫特說 愛 就是一種破壞
我也一直認為如此
藉由愛的名義 希望把自己投影到對方心裡
用自己的想法改變對方
希望對方和自己一樣在乎
希望對方能夠更了解更關心更體貼一點
希望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甚至 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
愛情 說穿了 真的只是一種破壞吧
將兩個完整的個體
破壞成
兩個不完整的個體
直到再也無法獨自存活

趕回新竹的路上
小馬突然問我
小馬: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貓: .........
我不想撒謊 
對你們 我只願意呈現出最真誠的一面
可是
貓: 沒有
我想
除非出現值得我不顧一切的人
否則
就算這種情感真的出現
我也會
自己
把它摘掉
不會讓它蔓延

不會讓它存在

小馬: 那以前有嗎?
貓: ...曾經有
小馬: 那有在一起嗎?
貓: ......分了
我從未在你們面前 表現出我的這部分吧
我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我希望被關心 我也懂得關心別人
但是 我卻害怕給予任何承諾

我付出的感情
只限於
我還有能力收回的份量
只限於
就算突然把那個人抽掉
我還能好好站著

我知道
我永遠都沒辦法
喜歡一個人很久
就像一碗放了會冷的湯
當彼此
變成 一種模式 一種理所當然
剩下的
只是 索然無味 而已

曾經 你問我說 你到底在怕什麼
也許
我真正害怕的
是我自己吧

小馬說我在感情上是個有魄力的人
是這樣嗎....
還是
那又是我另一個
包裝自己的 方法

只要自己在眼前隔上一層紗
我就可以把感性的一面覆蓋成理性
覆蓋成滿不在乎

也許我
只是為了
保存自己的完整性

你們說
如果不要開始
就會永遠美麗
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
我很想說出不是的理由...
可是
我找不到

一路上
想著很多事情
我沉默了
可是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我是打從心底這樣說的
彼此的關心 也許是我們團結的最關鍵部分吧
就這樣一台車
想去哪就去哪
真的很棒
更棒的是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魚送小馬回家之後
還打電話問我是否安全到家
小馬也傳了封簡訊給我
告訴我他今天有多麼高興
才剛到家
就在想著下次什麼時候出來玩

窩在被窩裡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