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疲憊
身體 和 心 都沉重
一覺天明


一曲又一曲
不停歇

演奏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可以 靜靜的揮霍



人類
是個不協調的種族
活在彼此猜測 活在複雜 活在不安定中

一生都在學著 用自己的尺 去度量他人的刻度

真是卑微渺小 的生命



如果硬要逼著自己誠實
也許
又是我的自以為是

明明猜到了一些 卻硬要告訴自己 那都只是猜想

以為
這樣可以
比較好

其實
只是往所想要的反向走
只是造成難過



很多事情 永遠不可能 重來
不可能 復原



那層透明的殼
始終存在

愚蠢無知的反射性保護
還是企圖讓自己不去期望...只是不想失望...

或許我還該更相信你一點

這樣才不會總是把 為我設想的
那些好
無意間 澆熄

 

人要活的坦承
真的好難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真是笨蛋
那些應該 很明白的 道理
那些應該 很理所當然的 回饋
為什麼總是 學不會



愧疚...複雜情緒
是不是該請出塵封的日記本.....
在這裡剖開自己
會太血腥




-----科學教育課-----
這個世界上 沒有兩片雪花...是一樣的
{冷冷踩掉另一片= =+}
老師你真可愛
我非常喜歡你的短篇漫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