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
真的可以輕易讓原本不太明亮的心情
突然變出笑臉
有些人
可能不管怎麼努力都做不到

從小到大寫了很多關於"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這樣的作文
其實
真的只有一句話
朋友 就是真心待你的人

睡不好
很疲倦
喉嚨痛
一大早又要上該死的自然科實習
一看到許先生就開始煩躁到極限
整個早上臉很臭

可是

你這隻笨蛋毛毛蟲
為什麼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會有很蠢的事情發生呢
為什麼只要看到你我就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只要跟你的對話都很無厘頭
你讓我笑到肚子痛

小白兔那組的試教需要移位
臭著一張臉的我
毅然決然直奔毛毛蟲身邊
為什麼?
不為什麼啊 因為它是毛毛蟲啊 !

一面聽著上面的講課
暴躁坐下 開始戳毛毛蟲
毛毛蟲:.......
貓:......{無聲繼續暴躁戳}

毛毛蟲:.......
貓:......{無聲持續暴躁戳個不停}

毛毛蟲:........{揚起手用力對著貓掌拍下~可惜貓掌瞬間抽回~毛毛蟲拍到自己大腿~ }
{毛毛蟲大痛 無聲慘叫}
貓:噴....{在努力不驚動眾人的情況下 用最誇張的表情無聲大笑}
毛毛蟲:.....{怒}
{兩人的手在桌下扭打一片}
真的是大學生嗎?
別問我XDXD~
-------完全忽略台上,扭打數分鐘後----------
毛毛蟲: 哪天要是能整到你就是我的快樂ˋˊ{怒}
貓: 每天能戳到你都是我的幸福>////////<{歡樂戳}
毛毛蟲: ......你幹麻總是要欺負我?你說啊?你說啊?
貓: 我哪有欺負你QQ{一臉委屈}
毛毛蟲: 你不要睜眼說瞎話ˋˊ
貓: 睜眼說瞎話??.{立刻用力閉上眼睛 轉向毛毛蟲 做出最最最正義+欠揍的表情} 我哪有欺負你!!!!
毛毛蟲:...............{說不出話來}
貓: {繼續用力閉眼  頭微抬45度 囂張貌 鼻孔哼氣} 哪有哪有哪有~!!
毛毛蟲:...............{毆飛}.............{卡到手}
貓: 噴................
{進入扭打循環}


你讓我打從心底笑了
說不定
你真的是上輩子欠我的
這輩子要負責帶給我歡樂喔


>>>


中午
好吧 不可能說不感動
壞心情完全瓦解
你啊你啊
你太縱容我的任性了
總是這樣
......QQ........說不出話來了........
也許正因為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可以如此?
結論好像不能這樣下
也許這是你的天性 我的天性?
我也不知道

感謝你
總是
三番兩次的
想盡辦法讓我快樂起來
能夠一面忍受我的暴躁抱怨 一面安撫我....你真的很厲害QQ


撇掉遊戲不談
最近
真的是完全暴露了我所有的驕縱和任性脾氣大
太容易被外在影響
很容易有情緒
又學不會隱藏 也根本不想隱藏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愛逃避
沒勇氣面對
總是潛意識中把重量分到別人肩膀上
而總是
在我身邊的你們
為我遮蔽
為我支撐我自己


>>>
遇見小公主

騎車買玩東西回來
突然看到一個頭髮顏色淺的很美 頭髮抓的很有型 皮膚很白 小虎牙 穿著很可愛的美女朝我揮手
囧....
好 我承認其實我是因為看到正妹才會多看兩眼
好 我承認我還回頭看了一下她是不是在跟我後面的揮手
好 我承認我沒有她漂亮氣質可愛啊啊啊 {要我承認這點很難耶~遠目}
小公主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還忘記你的名字 只記得你叫小公主 囧~

大一同寢
這麼久這麼久沒見過面
她揮手跟我say Hello的畫面
突然覺得好窩心


>>>
本想弄艾明瑪夏的照片和網誌的
可是太睏了
昨天幾乎沒睡
我該快點吹頭髮去睡了
好累
那丁的感冒很嚴重
我的喉嚨也開始在痛 Orz

有時候會想 我打網誌作什麼呢
我打的一切
都是給
我關心的 你們 看的
所以
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心中刪除一切 可能會傷害周圍的人的話語
那麼
是不是假的呢?


睏到茫然 吹頭髮睡吧 明天在來修
真希望快點回家
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為什麼每次事情都會聚集在一起

本以為會是個輕鬆週末 可以好好窩在家裡陪媽媽過生日
事情都卡在一起 回家待不了多久又要回來
學校家裡來來去去真的很煩
明明 這星期四到下星期一都沒課
偏偏一天有事一天沒事一天有事一天沒事
不能給我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嗎
我發現我所有的暴躁 都是來自於不能依照自己的步調行事
我需要時間 時間 時間 時間!!!!!
不是瑣碎的時間 是不被打斷 完整的時間!!!!!!
不想被一堆人束縛 不想被一堆無趣的既定行程壓死
很想逃離這裡
有種再不離開這裡我身心都會慢慢被榨乾的感覺
很煩很煩很煩 真的很煩 大四為什麼可以這麼煩
只想休息

只想一個人
找個安全的地方
不被干擾的
呼吸

{喉嚨越來越痛 要生病了 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