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實驗室走出來
今睌天上有一顆非常亮的星星
那是天上的燈塔
你們看到了嗎?

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
那只是你沒有抬頭去望

非常暈
從操場走回來 
我幾乎以為自己要暈倒在風吹拂過的紅色PU道上
可怕的是
我竟然認為這樣也無所謂
只要讓我被抽空那短暫的數秒
也許我會快樂



>>>
好片段
一開始恍惚
就感覺到所有思緒充斥滿我自身的全部
卻沒有一段是完整的




>>>
打起精神和小田聊了一下天
她常常讓我覺得多了個妹妹
也許我貪圖那種我永遠回不去的單純
也許她和我國中的時候太過相似
把重灌後僅存的天外照片翻出來瀏覽了一遍
看到夾在圖片裡面的很多情感
渾沌的腦袋像是有什麼頻率慢慢敲打著




>>>
雖然我們總有一天都會適應的
適應這個社會的表裡不一
這些都是裝的
你說雙面人就是這樣...
<這麼說感覺好遺憾>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回答
遺憾的不是你 這是你的選擇
遺憾的不是你的那些難受 這只是讓你看見事實
遺憾的不是我 因為我知道我也一直帶著面具

遺憾的是 這個世界又更醜陋了一點

週遭的一切都好噁心
頭腦裡快要轉不動了




>>>
不想猜測了
對我有什麼不滿
如果你不跟我說 如果我又剛好認為我沒做錯什麼
那麼
就等著靜靜畫上句號
我現在很累很累 懂嗎 空前絕後的累
不用指望我會主動開口去向任何人說什麼 問什麼 考慮什麼 在乎什麼
我已經是個很被動的人了
拜託不要比我更被動
只要讓我察覺你不再需要我
那麼我就絕對不會讓自己需要你




>>>
人不可以太貪心
一雙手 能捧住的是固定的
當你拿起了某種份量的東西  你一定會失去一些相同份量的東西
這世界就是這麼公平

停止停止停止

不要再跳來跳去的思考了

好想大吼大叫
哦~那丁的暱稱也是{笑}


>>>
肚子隱隱作痛
頭還在暈
這次貧血好像真的太嚴重
好想回家
在這裡
一切都是冰冷的

想念一種擁抱的氣味

不屬於誰
屬於陪伴了我2X年的 不可分割的 部分




>>>
這裡的文是不是快樂不起來了?
本來要去打和玉的來初歡樂行的文
可是已經用掉最後一絲力氣了
也許
睡一覺醒來一切都會好
我只是缺乏睡眠 只是太過透支 只是所能負載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