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是很幸福的人>
熱血的排球場邊
毛毛蟲這樣告訴我

<有些人的家庭表面上看起來很完整 但是實際上很殘缺>
<而有些人的家庭表面上看起來很殘缺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那樣...>
他這麼跟我說
<實際上是怎樣 只有自己知道>
就這樣 我聽著他說誰說誰的堅強

人真的很貪心
當擁有了一點點幸福 就想要更多
明明抱著一些東西 卻總是想著自己沒有的那些
我想到以前很想逃開的地方 現在卻是我最想回去的地方
想回去那個
不管怎麼責難 最後都是愛著我的 他們的身邊
所以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不可以想著不幸的事情 然後把自己弄得好像可憐兮兮
我要讓我的堅強 變成你們的力量

>>>

下午去了實驗室
老師說我上星期做的PCR全部都有跑出來
現在拿去定序了
真是令人開心
只希望定序的結果可以很清楚
不然就太愧對於學姊了...
大家都在試圖給我信心 好像只有我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如果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是不是就真的能做到呢??
你們對我越信任 我就越怕我辜負你們的信任 怎麼辦???

無論如何
雖然很忙碌
至少我已經比較有勇氣去面對了
來吧chelex...{拿出小抄}

但是...吃飽喝足準備奮鬥...
在停電的漆黑的被鎖住的實驗室門口樓梯
一個人
忍受蚊子的叮咬
抱著手機
坐了半小時
學姊你竟然放我鴿子...你在哪啊啊啊Q口Q~
你也還沒告訴我這星期六還要不要去啊啊啊Q口Q~

{毅然決然轉身去看排球比賽}
學弟你好可愛
可是好聒噪講話好機車{溫柔脫下有跟美麗涼鞋 凶暴砸去}
好久沒有這麼快樂
在排球場邊笑到真的差點翻掉
快樂 果然是會感染的

可惜輸了Orz............

>>>

家教的楊太太打電話給我
說他的小孩鬧彆扭說不想上了
叫我星期五不用在去
鬧吧鬧吧鬧吧
這種小孩以為我很愛教嗎!!??
好累...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適合當老師
有點受不了那種櫥窗式的社區
每一間都像是個美好的展示品
每路過一間 就覺得自己像醜小鴨
要求繁雜的父母
自以為是的小孩
也許不願意低聲下氣的我 一輩子都賺不了錢吧

該去看書了>"<

PS. 小白被吸血鬼抓去洗衣機了...
我的小白啊啊啊啊啊Q口Q~
{浮浮沉沉 浮浮沉沉...浮浮沉沉的不是人生 是我的小白啊啊啊啊啊Q口Q~}
那丁:別怕 還有我的海豹陪它{拍肩}
貓:...{無言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