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小夫和Nimo父子檔。
他們快速奔過去時其實我有點難以分辨。最後都用胖的和瘦的來分了(笑)。






以下Nimo。





由上往下拍真是楚楚可憐啊...。


---


當小雪正歡樂在櫃子旁摸胖小夫的同時,我也正四處拍拍。
於是就發生了下面的Nimo事件。

步驟一︰盯...。




步驟二︰撲...。




步驟三︰鑽...。




NOOOOOOOOOOOOOOOOOOOOO!
(紙袋裡面裝著我要給滄月的結婚禮物,很多顆布做的糖果球。)
貓咪看到紙袋根本是狂熱!
我們費了一番功夫,牠才肯離開。而且三不五時就伸頭來覬覦。


---


Tatami比較不親人。清晰的照片大概只有一兩張。






---


千呼萬喚、翹首等待許久,滄月終於到了!
喔。
耶。
鬆。
餅。
(被揍)

呀啊啊啊,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啊啊啊>/////<❤❤❤




---


店內略覽。
貓咪可以隨興地在吧臺、桌椅、櫃子上走臥。







阿滄︰暗黑破壞神。(遠指筆電)
我︰...。


---


滄月來了後,偶爾隨興小聊著。
大多數時候四處玩貓和拍貓,來貓餐廳我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
這也是我喜歡一個人去的原因。

送上了手工結婚禮物。
阿滄笑著說些不如把一萬五拿來包給我做場佈之類的話。
知道自己做的東西被喜歡,心情瞬間很飽滿。

每次滄月兩人互動都讓我覺得既甜蜜又可愛,是真誠貼近彼此的模樣吧。
不過也有很逗的時候。

月︰(鞋貓樣,水汪汪盯看阿滄)...可不可以QwQ?
-阿滄讀取中-
滄︰可以啊。
月︰你真的知道嗎...。
滄︰知道啊,妳說妳要過去玩貓,可以啊,去吧。
月︰吼、不是啦!

我來、我來!
月︰(鞋貓樣,水汪汪盯看我)...可不可以QwQ?
-貓讀取中-
貓︰可不可以...再點一份鬆餅!
月︰對XDDD!(拍手大笑)

眾人︰...。

我就說這是我為人師表的強項好嗎。(燦挺)

四人又待了一陣。
看時間差不多,滄月還要趕去阿日的生日歡唱,於是結帳。
雖然沒能待很久的時間,但這是一家我下次還想來的店。

PS.貓咪一直對阿滄有奇怪的成見。(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